DSC02232.JPG

在學校雖然已經嚷嚷了很久「我要去考駕照了」,不過直到今天才去考駕照,十八歲都已經過了兩個月了,我有一種生命被浪費的感覺。

不過這個東西實在是還蠻簡單考到的。大概只能算是珍貴度★★的初階道具。

只要具備下列物品即可向當地監理站長老兌換:

一、熱愛駕駛的心×1

二、基本駕駛技術(Lv.5即可)

三、通過身體檢查(羞)

四、緩慢技能Lv.8(效果:可以用大於七秒鐘的遲緩速度通過直線約五公尺)

五、通往題庫的鑰匙(入手方法:Google「機車駕照」,第一項結果可以通往「交通部公路總局汽機車駕照線上模擬考系統」)

六、智慧等級Lv.10(需可記住約兩百三十題選擇題與三百一十題是非題)

 

入手建議:

★不要忘了身體檢查,否則無法進入「監理站」這個關卡。

★正式對決之前有練習場地,可視為購買恢復生命直藥劑的補給站。

★正式對決時,周圍會有很多等待挑戰的勇者或者是慘死的淘汰者,但最重要的是保持一顆平常心。

 

對了,忘了說,我筆試95分,路考96分。成功由「自行車初心者」轉職到二段職業「機車騎士」。

但是距離我的目標「狂暴死靈弓箭手騎士」還有一段距離,仍需努力。

 

我的「監理Online」帳號:「↙㊣疝氣ㄟ國中生㊣↘」,可以帶新手,不吸啪。
我們的工會名稱:「─═☆乂疝氣♥企業乂☆═─」,目前積極招收新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8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