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九,四月十九號,邊跟小延聊天的我,終於決定把這個在我腦海中纏繞很久的念頭付諸行動。從今開始,我決定紀錄下生活中種種的喜、怒、哀、樂。意義呢?無意義,反正好玩嘛!


2009/04/19:最近鄉民戰國中生戰到昏天暗地(起因),比屎還綠的八卦版難得清淨了幾天,版呼由「偷渡政治不用錢」改為「全台鄉民站起來,今晚不戰南北,戰畜生國中生!」。其中最精彩的還是對話系列,每篇都令我嘴角昂起四十五度。正義的鄉民啊,台灣由你來守護。

2009/04/22:今天看到井上老師的《宮本武藏》中武藏一人斬吉岡七十人的手腳亂噴慘絕人寰屍橫遍野的殺很大,媽的,好久沒漫畫能讓我這麼熱血了,感謝魏伯推薦的這部好漫畫,只是聽說出刊的速度令人不敢恭維。

2009/04/24:跟立衡去看了《快克殺手2》,真他媽熱血!不過女生看了應該會如坐針氈,恨不得逃出戲院。

2009/04/29:去曼都剪了一個頭,很貴,洗加剪居然他媽的要四百五(還是學生價),不過值得讚許的點有:內裝(有小電視在撥HBO,但是我脫了眼鏡就等於全盲,所以無福消受)、服務(從一進去的按摩到洗頭都不馬虎),最重要的是,他幫我抓了一個超跩的髮型,後面翹的勒,整個跟我的金絲眼鏡充滿違和感!不過其實還是頗為好看。

2009/05/01:載了神話世紀下來玩,比起煩死人不償命的三國志11,世紀系列果然親切多了,不用整天在那邊怕出兵找武將打舌戰蓋市場,世紀直接生兵就可以燒殺擄掠了,爽!

2009/05/26:跟宗翰、周延去青年路touch剪了一顆四百元的頭(洗加剪),這顆雖然沒有叫他幫我抓,不過整體man度樂勝曼都那顆,感謝你!三十號設計師橙富先生!感想其一:內裝比曼都爛,人家可是有小電視耶!感想其二:容易不小心就掉入洗頭陷阱中,我本來沒有要洗的說!感想其三:洗頭功力勝過曼都,洗了兩次,而且按摩的技巧很多很用心!感想其四:擦頭髮的毛巾似乎有異味,我跟宗翰都有用野性的直覺察覺到這點,遺憾周延有感官障礙……


2009/04/21:逛一些人的網誌的時候,常常看到將動作以文字呈現的行為,例如我看到有一篇回覆是:「哈哈哈,笑死我了」,幹他媽的,誰知道你有沒有在笑啊!而且,這種回應會讓版主無所適從,不知道該回些什麼,很困擾的呢!

2009/04/21:看到Radiohead出這麼俗又大碗的,再看看我買的那兩張The Bends跟OK Computer……我流出了濃濃的幹液。

2009/04/22:開始玩三國志11,結果光教學就教了兩個多小時,而且最後的成都攻略戰還他媽的輸了,難道我真的沒有天份?

2009/04/26:偷偷用了零用錢去敗了一台勇者機回來玩,可是居然不能播放MP4檔,害我又要偷偷地拿回去退了,真煩!


2009/04/19:鋼之鍊金術師第二季出了第三集,弟弟卻忽然說他不想看了,這樣我跟這部作品都會哭的。

2009/04/20:政治大學放榜,結果我沒上資管系,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2009/04/22:看完了鋼之鍊金術師第二季第三集,看到歪臉與爛透了的分鏡,我為了這部作品而哭了。

2009/05/05:四天連假終於休完了……這四天中,我過得非常充實的日子,每天從早上起來就是PTT→三國無雙五→神鬼寓言二→午餐→PTT→三國無雙五→神鬼寓言二→晚餐→漫畫……真是個放假就會乖乖待在家裡的宅男好孩子!(分類是分在哀,為何?因為望月峰太郎的《末日》結局那個海馬體的梗有點讓我失望,本來很期待這邊的……)

2009/05/10:2009的母親節這天,身為一個成年的長子,我除了稍微乖一點之外並沒有其他特別的表示,感覺會遭天譴啊……

2009/05/22:玩plurks以後,這篇置頂文的功能已經全廢了……不然以後改共同發佈好了……但是好麻煩

2009/06/12:想不到我也有這麼感性的時刻。


2009/04/20:今天翹了生涯第一次課,跟柔妹、小延去唱歌,雖然目前我正為了掰理由而焦頭爛額,不過看到真情流露的姊妹兄弟們,我只能說:值得!

2009/05/16:高中最後一次段考結束了,最後的歷史難的亂七八糟,加上當時我病魔纏身,分數一定也會轟轟烈烈呢!我真是高興死了!

2009/06/03:一不小心就考過「普通重型機車駕照」了!

 

 

 


2009/06/24:這個計畫乾脆終止好了,反正他整個功能性都被Plurk取代了。

 


dick804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周小延
  • 兄弟最貼心
  • 只有兄弟才能說這句話,
    你現在只是大哥的女人。

    dick8045 於 2009/04/21 19:10 回覆

  • 嵐斯洛
  • 我也要說

    值得!!
  • 嵐斯洛!
    這名字也太花美了吧,
    你以為自己是傑尼斯家族嗎?
    先問問前輩我吧。

    dick8045 於 2009/04/21 22:41 回覆

  • 花美男周小延
  • 嵐斯洛是哪裡來的野種
  • 小延你這丫鬟不要口無遮攔,
    人家可是台南一中花美四人組之一。

    dick8045 於 2009/04/25 21:49 回覆

  • yesleon
  • 聽說女生在看快克的時候笑得比男生還大聲

    因為男主角太帥了= ="
  • 可以看大螢幕幹砲,
    還有英國大屌男,
    女生當然很爽!

    但是她們都會裝矜持。

    dick8045 於 2009/04/25 21:52 回覆

  • Tony
  • 說到大屌 英國帥哥算什麼
    誰比得上我們家台灣正港本土味易均^^
  • 我區區一隻台灣小賤民,
    豈敢跟人家大陰蒂國比。

    dick8045 於 2009/05/01 20:56 回覆

  • 周小延
  • 我有看到喔!!!!!!!!!!!!!!!!!!!!!!!!!!!!


    你怎麼沒跟我說你有被採訪

    朋友做成這樣 蔡美姬 你太傷我的心了!(侯柔妹少女心上身)
  • 哎唷,我一直是走低調路線的,
    除了在節目上做效果之外,
    我希望媒體們多多尊重我的個人隱私,

    dick8045 於 2009/05/17 08:01 回覆

  • Tony
  • 我必須鄭重地申明一件事

    侯柏丞沒有少女心

    但侯柔妹是有的
  • 別想太多了,
    兩個人都很嚴重!

    dick8045 於 2009/05/23 23:28 回覆

  • love27639859
  • 哈哈 看你喜歡的音樂跟我好相似

    你有聽過一個英搖團 Frightened Rabbit嘛?
    主唱的喉音,大概算粗礦點的Chris Martin吧。

    我很喜歡他們,如果OK的話可以介紹一下嘛ˊˇˋ
  • 哈,遇見音樂同好真是令人開心~

    那個團的主唱唱腔真的有神似到Chris Martin耶!
    不過好像是獨立樂團,好難找到專輯說,
    他們的音樂真棒!

    dick8045 於 2009/06/25 08:55 回覆

  • lancelot
  • 害我仔細的看了一次新增在哪

    結果得到最後一行....
  • 而且還理直氣壯,看了真生氣!XD

    dick8045 於 2009/06/25 15: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