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 alone


又是一個Pop-punk團,我發現這種類型的音樂真是太對我胃口了,常常聽到有欲仙欲死的感覺,真的,不蓋你!讓我開始把目光放在他們身上的除了這個叛逆到不行的團名外,就是他們的歌在攻佔Youtube的力量已經到讓我有吃驚的程度了,居然看過三支自製影片都是用他們的歌當背景樂,真強團也!

他們的歌曲節奏明快,朗朗上口卻不至使人聽來首首大同小異,整塊專輯聽來就像是快包裹不住他們那四射青春活力似的,聽了真的會做出拿空氣吉他在手裡使弄這種缺乏理智的舉止!但是只發過兩塊專輯的他們,常被指責音樂有Green Day、Blink-182的影子,走不出自己的風格。我的感想是這指責所言不假,他們有些歌常常聽來總覺得就是有那麼點耳熟,畢竟主唱的聲音在這領域不是特別有特色。要走出自己的感覺?或是繼續安於現狀?這四個年輕小夥子可有的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8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