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名受了一肚子氣之後,終於決定搬過來了。我自認為這個決定比繼續待在無名,被高層老是出招狂婊明智多了。再此要感謝一些人,謝謝你們幫我做出這個決定︰感謝PTT鄉名們,老是在推文裡的『不離不棄,被當北七』,使我更有勇氣下定決心轉過來,在此也要奉勸表特版的正妹們,多想兩分鍾,妳可以不要用無名相簿;感謝PIXNET幫我轉文章過來的藏鏡人,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仍然謝謝你幫我把無名的文章轉過來,讓我不用累死我的手指。

       以下是我在無名發的最後一篇文,內含抱怨,小心服用︰

        或許每一件美好事物變質的速度,永遠都比我想像中還快。

        還記得第一次使用無名網誌時的徬徨不安與對未來無限可能的期待,剛開始的時候很單純,沒有抱著特定要挑哪一個部落格的目的,誤打誤撞就選了無名小站。其實 一開始一切都很單純,我再網誌留下一篇篇對於生活、校園、電影等等的紀錄與心得。這同時,我也開始向我的朋友們推薦這個新鮮的玩意兒,原因很單純,無非只 是想多加深入瞭解他們不願直接攤在光天化日之下的內心世界。突然間,我們幾個朋友間多了些有趣的話題︰「你有更新嗎?」 「他昨天那篇好有趣耶!」「我昨天找到一個好棒的部落格喔」等等,族繁不及備載。這些談話老是可以當做我們茶餘飯後的聊天素材,也著實為我們的的生活添加 了些許樂趣。

       突然間,無名似乎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正在變質當中。
       無名好像已不再是當初單純的部落格了,隨著使用人數增加,無名的知名度也水長船高,屢屢吸引媒體的目光,甚至跟Yahoo合併,「無名小站」這個名字開始 顯得名不符實。但這些事大體上是與我無關的,我也都可以忍受,真正令我毅然決然離開無名的今年發生的一件事。

       『很抱歉, 目前時段流量過大,僅提供VIP會員登入使用』

       看到這段話時,我第一個反應當然是與許多普通會員一樣,是止不住的怒火,然時這股怒火可不光只是因為這次的事件所造成的。無名先前就做過許多不禁令人聯想到是不是因為經營狀況出現問題
才非得這麼做的荒謬行為。這些事件不但早已氣走了一大堆只想平靜寫網誌的用戶,更是一再傷了我這種小小使用者對無名的信心。
       當然,使用者付費本是天經地義。VIP會員本來就該享有必普通用戶更多的權益,但是無名操之過急的態度卻令我反感,有必要連相簿的快捷鍵也是「VIP獨享」嗎?按照無名這種錙銖必較的經營態度與方式,我不禁納悶,會不會到最後全無名都只剩下VIP用戶了呢?

       說在多也沒用,畢竟小用戶的話永遠都不可能傳到高層耳裡的。於是,與其讓自己再受這些氣,到不如用實際的做法像無名提出無言的抗議︰「搬家」
       我不會再在這裡發表網誌了,我決定搬到PIXNET了,新的網誌在這︰
~天空的顏色~

       在這邊我也要向所有被我推薦來用無名的朋友致歉,對不起,讓你們也變成無名高層眼裡的無知用戶了。

       最後,一定要非理性的推一句︰『不離不棄,被當北七』 幹!無名,你他媽雜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8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