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姑且不論越來越淡的聖誕味兒,這篇文章跟聖誕節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個學期是我在這16年的歲月中感覺起來過的最快的,不知道各位是否也對此心有慼慼焉,但就我個人而言,這學期給我的感覺仍停留在新生訓練完的那幾個禮拜似的。時間似乎在這幾個月間,以我前所未見的速度流逝了,在我上課發呆的時候、下課哈拉的時候、悠閒午睡的時候、認真考試的時候,從窗外的冷冽中呼嘯而過。
    但真正值得我們深思的不是這些,而是我們僅存的、可以肆無忌憚的揮霍青春的時間,究竟還甚下多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8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