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ONY帝國派來的嘍嘍這篇最好不要看!!

 

        果然,發了兩篇文章後,果然馬上被轟說: 「你應該存錢買P3的」,這位朋友沒有留下名字,不過我大概知道是誰了。好啦,這邊就是要解釋為什麼在次世代主機中獨厚XBOX 360了。

        首先,我想大概是$ONY的高姿態讓我受不了的關係吧。一台主機賣到一萬七千多本來就不是很平易近人的價格了,有錢人當然不用煩惱,但是這是一般老百姓負擔的起的價格嗎?應該是日本人的消費水平比我們高的關係吧!然後在主機裡面加了一台BLU-RAY藍光光碟機,哇,好厲害唷,好高級的配備呢。但是的,但是微軟不會讓你吃死死的吧,360也支持了HD DVD,不過不是內建的,而是要出用外接的。請$ONY支持者們捫心自問,有沒有聞到一點強迫推銷的感覺呢,我如果不想要BLU-RAY呢?但是我不得不承認,BLU-RAY的技術層次較高,不只看電影,也可以拿來玩遊戲,不過對照成本低廉的HD DVD,我想使用BLU-RAY技術的光碟的價格可能要讓人哭了。接下來要繼續批日本人的自傲,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們機子很棒啦,什麼功能都有啦,但是有必要說: Wii是啤酒、PS3是白蘭地」這種看不起其他主機的言論嗎?雖然我不是Wii的愛好者,我也不清楚它的硬體規格,我只知道他7000多的價格已經足夠閤家同樂了!可能正如網路所說的一樣「PS3不是小孩子的玩具」(這邊為了表達事實,S第一次打對字)。或許P$3把它的路線鎖定在高消費族群,好吧,這我也無話可說,請你這條路一路好走啊!

        對上述文字並無排斥且心情反應呈陽性者,請繼續來這邊做延伸閱讀:[2ch]PS3不是小孩子的玩具、[2ch]以圖表相較並沒有明顯差異(P$3 V.S. Wii),相信你一定能會心一笑。

        另外,我對P$3反感到極點的原因,巴哈姆特P$3哈拉版的版眾和版主也算是幫兇吧!如果你點進去之後,看到的是萬象清新,十分平和的討論環境的話,那表示版主大概又發功了,把所有違逆$ONY帝國旨意的文章砍了。陳述事實的文章(例如P$3發售前後放出的消息有差異等)--刪!表達自己真實感受的文章(例如表達對P$3體驗會的感覺)--鎖!到最後只剩把P$3捧上天的文,真不愧是被稱為「一言堂」的魔域啊。

        可能有些人會說:「誰管這些啊,遊戲好玩就好啦!」你要這麼想,我也無能為力,我只想問,請問你們真的是在「玩」遊戲嗎?還是被那些號稱「大作」的遊戲噱頭給矇蔽了?這是一個值得深思的問題。你們真的是在享受遊戲的樂趣嗎?其實我每次看到有人在玩P$3版眾最為推崇的日系RPG(日系的很徹底,連中文語系都沒有那種),就覺得很不解,請問你真的看的懂日文嗎?如果看不懂,那我對你的行為可真是不解到了極點--你正在玩一款由你看不懂的語言做出來的遊戲,而且還樂在其中?多學學360吧,多出幾款中文化遊戲,別再以為自己真的懂日文了!

        最後,還是要裝一下聖人,說幾句好聽話。主機這種東西的選擇其實是很主觀的,我選擇了360,表示我對微軟重視台灣市場的誠意非常予與肯定。相同的,若你打算選擇友機,我也不可能壓著你的脖子叫你去買360。發表這篇,我只是把我的所見所聞陳述而已,請不要太放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8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