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在基測機後的,就是運動界的一大盛事——世界盃足球賽,今年的世足賽在德國這個常在歷史上扮黑臉的國家舉辦。開幕戰早在六月九日就揭開了序幕,開幕戰在慕尼黑舉辦,慕尼黑德國除了柏林第二個讓我留下印象的都市,它紅不是沒有原因的,除了眾所皆知的啤酒節、歷史課本上的慕尼黑會議、史蒂芬史匹柏的電影,還有些比較不為人知的——慕尼黑曾是德國納粹黨的大本營喔。

不管怎樣,看到外國足球場的寬廣遼闊,除了讚嘆外,更令我為台灣這塊寶島嘆氣,在足球賽開幕前夕,「中華民國足球協會」這團體趁機向媒體哭訴國內政府不重視足球運動,更語重心長的說台灣唯一一座正式足球場舉辦演唱會的次數比舉辦球賽的次數還多。唉~請此協會多多把握這四年一次的抱怨機會吧!唉~「中華民國足球協會」,一路好走啊!

我知道你們可能會大吃一驚我這百分之百的御宅族,居然會對運動感興趣,而且還是要整場跑來跑去、累死人的運動,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我不喜歡棒球,我討厭它會打到九局的冗長;我不喜歡籃球,我討厭它是高個兒獨享的運動;我不喜歡高爾夫,我討厭打的人都是有錢的豬;我不喜歡保齡球,我討厭演「黃金保齡球」的是比我帥上 幾千 幾十倍的金城武。反正在各個運動中,似乎只有足球合我的胃口,可能是因為規則簡單吧!﹙除了「越位」還有點難懂而已﹚不管怎樣,就是要把球踢進球門而已。而且足球也是種演技的考驗,有時候根本沒怎樣,卻抱著腳在地上滾上好幾圈來吸引裁判的注意想害別人犯規,實在有趣!

好了,讓我們在這個月都跟著全世界加入這股足球熱吧!

(嗄,你問我壓哪隊啊?實在不太想說,因為每個人看好的隊伍都不一樣說,好吧,就是義大利這踢著西西里島的高跟鞋國啦!如果跟我不一樣的人請見諒喔!

dick804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ick8067
  • 我也很喜歡足球喔^^<br />
    看著球被射進球門真是爽快阿!!<br />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