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間,
用了這個網誌也有了半年多了,
從去年的十月初
,到現在已經四月底了
也已經足足陪我跨了一個年了(算嗎?)
這段時間經過了很多事,
而我也都很願意把這些事和大家分享,
也很感謝大家也願意來看看我的一些心情記事、或者是聽我發些小牢騷。

而我在用使用網路日誌的這些日子中,
我自己的心態也漸漸的轉變了,
其實我一開始用的那幾個月,
沒由來的,蠻在意每天的參觀人氣的(大多數人都這樣嗎?)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耶?
是虛榮嗎?
抑或是覺得被肯定呢?

現在想想,覺得當時的自己好好笑喔。
網路日記,本來就是紀錄自己生活中的點滴,
人氣的高低又代表了什麼呢?
現在我常再論壇中看到和以前的我一樣盲目的人,
喜歡問一些無聊的問題、找些旁門左道想盡辦法來灌水自己的人氣,
不知道他們以後會不會發現自己行為的幼稚、也和我一樣感嘆當時的不成熟呢?

最後就以惡搞一首名詞來做結好了︰

少年不識人氣味,

愛加人氣。愛加人氣,

為加人氣衝昏頭。

而今知曉全白費,

欲說還羞。欲說還羞,

卻道人氣算什麼?


改編自南宋‧辛棄疾《醜奴兒》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8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