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星期天,也就是四月五日 (汗!!是清明節嗎?)
我度過了生命中第十六個生日囉!



其實仔細想想啊!生日對我來說還真是一個蠻無聊的節日耶!
充其量也只是…出生的那天而已嘛!
有必要為了他高興的跟啥一樣嘛?
我們常說人只要一高興,就容易作出不合乎理智的行為,
應該有不少年輕人,幾杯黃湯下肚後,
在生日那天吸了第一次的毒;
在生日那天玩了第一次的女人……
這個負面效果也太大了吧!
還不如好好過個清明節勒!

但是我可是好學生呢!(心虛),
我生日那天完全沒有離開家門半步呢,
因為我都在……睡覺(小提示:反白樂無窮)
(沒辦法,國三很累啊!)
唉,起來的時候還晚上了勒,
接下來就迷迷糊糊的切個蛋糕、吹個蠟燭,就又去找周公下棋了。

或許你覺得很無聊吧,那當然,
連我自己都覺得蠻無聊的,
但是對一個國三學生來說,
我還敢奢望些什麼呢?我還要要求些什麼呢?
至少這個生日讓我暫時從堆積如山的書堆中喘了口氣,從似乎了無終期的考試中偷了點閒,
我想,
在課業壓力磨練之下,我想要的大概就聖這些了吧!

哈哈,最後我還是要謝謝那幾天曾和我到過賀的朋友、家人們,(好像得獎勒)
你們給了我一個平凡卻快樂的生日喔!
也祝我自己:

☆★HAPPY BIRTHDAY☆★





P.S.

TO: SOMEONE

我有收到你的禮物囉,
很可愛唷,
謝啦~(我不太會直接跟別人說這種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8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