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拖再拖之後,今天終於去剪頭髮了,
本來想說今天要去正式的理髮店(就是有比較多正妹的那種),
但是卻又反悔了,去了一般的「理容院」……



幹!超後悔的!
剪的非常的不滿意,幫我剪的不是正妹,
我不太敢看她的臉,怕回去要收驚,所以很快把眼鏡拿掉了,
(但是聽她的聲音應該是會穿的花枝招展的那種中年婦女吧)

這還不是最度濫的,更惹人厭的是,
在我剪的時候,又來的一個中年男子,
這個見錢眼開中年婦女,
居然是忙著招呼他,而隨便給我亂剪幾下,
真是…
囧rz囧rz囧rz

不過也算是喜憂參半啦,
剪了頭髮以後真的很涼快,
洗頭也變得很快,
唉~~
下次真的要去真正的理髮店了!


送給大家一首配合情境的歌(雖然歌詞不配啦)
梁詠琪的短髮


歌曲:短髮 詞:鄭淑妃
曲:陳國華 演唱:梁詠琪

哭到喉嚨沙啞,還得拚命裝傻
我故意視而不見,你外套上有她的髮
她應該非常聽你的話,她應該會順著你的步伐
乖乖的呆在家,靜靜的守著電話
我已剪短我的髮、剪斷了牽掛,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
長長短短、短短長長,一吋一吋在掙扎
我已剪短我的髮、剪斷了懲罰,剪一地傷透我的尷尬
反反覆覆、清清楚楚,一刀兩斷 你的情話 你的謊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8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