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整個處於無聊的狀態,
又因為我弟把那盒長蜘蛛網的樂高積木拿出來,
本來對這種小玩意兒興致缺缺,
但是我體內身處的幼稚靈魂好像按耐不住了,
「做什麼?我的手怎麼動了?不要啊~~~」
接下來,我就變成那種學齡前的幼童般的趴在地上玩積木了。
哈哈!這就是青春嗎?(不,是幼稚!)
說積木很幼稚,不要說你們小時後沒玩過積木啦!
積木可說是八大玩具之首,
因為它.......

簡單,好吃、新奇又好玩

◎ 自由組合、建構,盡情發揮創作能力,這是積木區規劃學習要點。透過空間的組合概念,增進手眼協調、手指靈活運用的能力。

◎ 積木玩法變化多端,可讓孩子發揮無窮想像力,自由砌出自己心愛的模型,是經濟又好玩 的玩具。

屌吧!
但是這種益教育樂的玩具,
到了一個心智已經快被扭曲的人身上,
做出來的就不是可愛的機器人、漂亮的城堡,
而是那種奇形怪狀的的???(我也不知道這是啥說)
看照片好了

做出來的時候,還蠻有成就感的說(雖然不漂亮啊Orz)
但是,人類總是喜歡把自己做出來的事物,毀在自己手中。
(上面那兩台,其實一台是我的,一台是我弟的。)
都做好兩台了,不拿來對撞一下,拿不成要放進櫃子收藏啊?
哈哈,我會這麼想也就算了,連我弟也這樣,難不成是我帶壞的?(自豪!!)
接下來就來對撞吧,
材料是:

男童 X 1(當對手用)
樂高積木 X 1(這邊我是用星際大戰1系列的樂高)
男魂 X 2
創意 X ∞
奇怪的個性 X 2


大致上就這樣,
我知道你們很期待影片了吧,
放心放心,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笑得跟白痴一樣)
今天的啟示就是︰
積木是給好孩子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8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