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經過了結業式的第六個哈欠時
寒假就無聲無息的來了
沒有多麼High的感覺
是因為惱人的寒期輔導嗎?
還是日漸逼近的學測呢?
唉~
暫時不去想這些了

So,
總要找點事情娛樂自己吧
我憋了一個多月的租片慾都爆發出來囉~
一次租了六6支片
但是....
信不信由你
這五支片之中
有3支是限制級的哦
不要在電腦用那種我很噁心的眼光看我啦
先跟你們說我租什麼
軍火之王
:頗具爭議性的一部片看尼可拉斯凱吉如何去詮釋一個狡詐的軍火販子?(這是18禁)
活屍禁區
:我就是喜歡看殭屍片+喬治羅密歐導演 = 非看不可? (又是18禁)
奪魂鉅
:想不到第一集以低成本賣出佳績 (成本:120萬票房:5518萬) 當然要看看囉 (還是18禁)
大智若魚
:充滿奇幻色彩在HBO瞄過幾眼就著迷了
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
:看續集(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之前必做的功課

看吧
不要想歪了
所謂限制級不一定是指色情拉
活屍禁區
奪魂鉅明顯是因為太血腥而被禁
但我有意見的是軍火之王
他被禁的原因好向有一種政治意味了
沒關係拉
反正都租到了

OK
不多說
看片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8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