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霍元甲"可真是來勢洶洶啊
不僅是電視廣告打的凶
還請到了我們台灣音樂小才子周杰倫做主題曲
害我忍不住想去看說...
接下來就給各位聽聽看這首 "霍元甲" 吧



現在下面的撥放器就是在放這首哦

如果想下載的
載點在下
請享用 ^-^

下載試聽

歌曲 : 霍元甲
作詞 : 周杰倫
作曲 : 周杰倫
編曲 :
演唱 : 李連杰/周杰倫

呵 命有幾回合 擂臺等著 生死狀 贏了什麼 冷笑著
天下誰的 第一又如何 止干戈 我輩尚武德
我的 拳腳了得 卻奈何 徒增虛名一個
江湖難測 誰是強者 誰爭一統武林的資格
小城裡歲月流過去 清澈的勇氣 洗滌過的回憶 我記得你 驕傲的活下去
霍霍 霍霍霍 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靈活
活活 活活活 活活活 活著生命就該完整渡過
過過 過過過 過過過 過錯軟弱從來不屬於我
我我 我我我 我我我 我們精武出手無人能躲

李連杰:我以為世上的武術確實沒有高低之分,只有行為
人才有強弱之別,不過競技我們可以發現和認識
一個真正的自己,因為我們真正的對手可能就是
你自己


順便轉一下電影介紹

導演:於仁泰 Ronny Yu

編劇:
王斌

演員:
李連杰 Jet Li 楊紫瓊 Michelle Yeoh 中村獅童

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fearlessthemovie.com/

劇情簡介:
李連杰最新武術作品「霍元甲」,將成為他的武術告別作!
電影版把故事重點安排在霍元甲的成長歷程上,描寫霍元甲年幼時體弱但自強不息,努力練功,終於成為一代大俠的故事。其中一段重頭戲就是霍元甲和好友一起去泰國經商,他被歹徒追殺,最終逃到暹羅山莊躲避。而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故事也將構成該片的一條主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8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