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引用奇摩的新聞
等一下再來發表我的幹詨!



小松小柏華視錄影被打 3人施暴
 
【TVBS新聞 】  

 

藝人小松小柏下午到華視錄影超級星期天,在錄影休息空檔,遭3名黑衣男子毆打,還打耳光,工作人員發現後,緊急將遭毆打的小柏送往醫院治療,小柏步出醫院,低調不發一語。

在華視錄影被打之後,小柏5點39分被送到醫院,醫生診斷左臉頓傷,治療後,步出醫院,左臉有挫傷,低調不回應。

博仁醫院急診室主任白信德:「根據他的說法,不知為何臉部被衝擊。」記者:「傷勢還嚴重嗎?」博仁醫院急診室主任白信德:「還好!」記者:「有外傷嗎?」博仁醫院急診室主任白信德:「挫傷!」

錄影快樂星期天,3名黑衣人假裝是錄影觀眾,趁著小松小柏上廁所的時候,一擁而上,一陣毆打,還打耳光。

目擊藝人小炳:「押到吸菸區,我還以為是小松小柏朋友,在跟他話家常,結果聽到:你給我小心,結果給了小柏一巴掌,小柏的眼鏡就飛走了,然後小柏就說,幹什麼,黑衣人就把他拉過來,像這樣子!」

當時有多位藝人在場目睹狀況,發現不對勁,趕快通知保全,才把這3名動手的兇嫌,扭送警局,留下錯愕的藝人跟觀眾。
 


 

我看到這件事情的時候
心中很為小松小柏打抱不平
我雖然固作鎮定
(我媽在旁邊)
但是心中已有多少髒話忍不住跑出來了

請問小松小柏有做錯嗎?
請問演藝圈真的這麼腐敗嗎?
請問藝人都不希望自己的錯誤被指正嗎?
請問他們的資歷不夠深?不夠來指出你的錯誤嗎?
請問暴力應該再演藝圈中滋長嗎?
請問你是否真的心胸狹隘到無法接受任何批評嗎?

他們並不是聖人 他們固然也有做錯
就像他們批評如花的長相時就真的太過分
而淪為人身攻擊了
但是我相信他們在接受了輿論的批評後
也有自我反省
他們後來的評論
也是逐漸把重心放再藝人的歌藝上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余祥銓那一集
我重頭看到尾
沒有一個人說出:
『不要以為你爸媽是餘天 李亞萍 你就能靠他們紅』
媒體的過度炒作已經令我感到十分反胃
在接下來又發生了這種事
真是讓我對演藝圈感到痛心
我真的認為

演藝圈能有小松 小柏是一種福氣

沒有他們
我相信很多藝人難以有現今的成就
他們本來就是扮演著一個『執導者』的角色
唐太宗曾說過:「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
若沒有人指正你的錯誤
又怎能更加進步呢?

算了吧
或許是現代人都已經太過缺乏度量
缺乏到無法在接受批評了
我相信若此亂象還是不停止
最終演藝圈必定會失去一個公正的人
一個不必諱言
一個能說出真話
一個能讓你更進步的人...
就像太宗的下一句話:
「遂亡一鏡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8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