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生物老師曾說過

「各位親愛的同協 不要吸菸捏 要做自己的主人喔!」

但是今天...

我發現了一件事

雖然現在講都已經太遲了

但是我實在無法承受那份罪惡感

所以我決定把它說出來

就是


















幹麻啊 搞得好像我抽菸了一樣 沒有拉  

是我發現阿
我竟然無法脫離一樣東西的控制
那就是
下載

不知為何的
國內知名的P2P論壇都倒了
像:卡提諾 微風..=3=
可能是政府急於擺脫掉台灣的這個光榮稱號
『盜版王國』
保利達B的廣告就曾經有一句名言

『人家說遊艇盜版王國就是在說我們台灣啦!』


我下載盜版的習慣已經養成了這麼久
這樣叫我怎麼活阿~~

還好
這個世界還是有公平與正義的
耗了我一整晚的努力
我又找到一大堆拉!
不過不要說好了
以免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8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