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著過著
一下子就來到了聖誕節
老實說阿
站長對這個節日實在是沒有什麼感覺啊
從小到大
我們每年都在過這個節
也都裝出一副很HIGH的樣子
街上也花了大錢擺上一些華麗的裝飾品
但是......
仔細想一想
台灣的大多數人可能真的還是對這個節日一無所知吧
先跟大家講一下聖誕節的由來吧

--------------------------------------------------------------------------------------------------------------
聖誕,英文是Christmas
美國韋氏辭典,認為這個字是由Christ+Mass合成的,其意義是「基督祭典」

報佳音
耶穌誕生的那一晚,在曠野看守羊群的牧羊人突然聽見天上有聲音發出,向他們報耶穌降生的消息,因為根據聖經記載,耶穌來是要作世人心中的主。因此天使便通過這些牧羊人把消息傳給更多的人知道

聖誕節
這個名稱是"基督彌撒"的縮寫。彌撒是教會的一種禮拜儀式。這一天,世界所有的基督教會都舉行特別的禮拜儀式。但是有很多 聖誕節的歡慶活動和宗教並無半點關聯。交換禮物,寄聖誕卡,這都使 聖誕節成為一個普天同慶的日子

--------------------------------------------------------------------------------------------------------------
這樣講完有沒有比較了啦
不然每次聖誕節都過的不知所謂
豈非也是挺無意義的嗎

聖誕節對我來說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挺祥和的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
(我不太相信宗教)
但不知為何
就是有這種感覺

我想阿
聖誕節最幸福的
莫過於有人陪伴
不管是親人 戀人 朋友 
只要有一個人
陪伴在你的身邊
陪你看電視 陪你逛街 陪你說說話
不都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嗎
希望在這個節日
大家好好珍惜在身旁的每個人
這就是最奢侈的過節方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8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