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76_1097659537863_1717888710_197294_6249690_n.jpg_effected.png

整個寵物園遊會的上空壟罩的一股動物的臊味,主人牽著自己的寵物逛著,露出滿足且略帶競爭的神色。
一隅,幾個飼主們競相展現自己的寵物。

較高的那位說:「你們看!我的寵物多麼可愛啊!你們知道他最擅長的是什麼嗎?」
較矮的那位與不高不矮的那位問道:「是什麼啊?」
較高的那位蹲低,說:「來來!來握手!」
「哇!」較矮的那位與不高不矮的那位驚嘆,並問道:「他叫什麼名字?」
較高的那位明顯得意,說:「政客。」

較矮的那位似乎不甘示弱:「你們看!我的寵物多麼可愛啊!你們知道他最擅長的是什麼嗎?」
較高的那位與不高不矮的那位問道:「是什麼啊?」
較矮的那位伸出腳,寵物衝上前去狂舔,似乎那是塊帶血厚牛排一樣。
「哇!」較高的那位與不高不矮的那位驚嘆,並問道:「他叫什麼名字?」
較矮的那位抖抖腳,輕蔑的趕走唾液橫流的寵物,說:「商人。」

與其他兩者不同,不高不矮的那位非常從容,充滿自信的問道:「你們知道我的寵物擅長什麼嗎?」
較高的那位與較矮的那位出於自信與不安的問道。
「我的寵物啊,會握手,也會舔東西唷!」
「哇!」兩人驚呼。
「不只不只,他還會很多別的呢!他還會故意表現的很乖討我歡心,會故意大聲吼叫吸引我的注意,會無所不用其極的做好我的每一個要求,會順應我的每一個喜好,會對我的意見絕對遵從,會在我面前永遠擺出歡喜的神色!」
「天哪!」
「還有勒!會為了我的要求而彼此監試,並因為滿足我的要求而喜形於色。會整天把玩於我給的破爛玩具而絕不會亂跑,會為了爭取我的注意而彼此踐踏,會為了我無聊的笑話而笑得特別大聲。不過你知道最厲害的是什麼嗎?是生病的時候還會他媽的自己拿假單來給我簽名。」
兩人陷入了目眩神迷。
「你們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大學生。」三人倒是頗有默契的異口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8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