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四個月後,
本來以為已經被遺忘的東西用重新拿出來了,
我很感動啊,
但是沒有比看到冨奸重新連載還感動。
最近小傑要爆氣打貓女了啊,
畫風也天元突破了,
應該是快收了吧,
但我在意的,
還是東巴。

 

2.

最近看了幾部紀錄片:《資本主義:一個愛情故事》、《食品公司》
一部是胖子幹資本主義,一部是傳教不要吃麥當勞,
其實骨子裡都有幹到資本主義,
如果是高中的我啊,
應該會熱淚盈眶拍手叫好吧,
可是現在的我啊,
只想買包包。



3.

模擬市民根本就跟打手槍一樣啊,
只是爽度延長到大概一個禮拜吧,
那個禮拜真的,
我的靈魂都燃燒在模擬市民上面了,
但是現在,
啊,
有點膩了呢。
不太想再碰了啊,
啊,
果然跟打手槍很像。



4.

雖然我很喜歡做書摘,
但是每次讀到像是《一座島嶼的可能性》這種每頁都寫得好到不行的書時,
就會覺得很麻煩,
為什麼不乾脆直接買一本就好,
但是買了我一定不會想認真看啊。
人生真的很多苦惱。



5.

我每天睡覺前都會做五十個仰臥起坐,
但是看到肚子……
什麼仰臥起坐嘛……
我還是打手槍就好……



6.

媽呀好聽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8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