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一定會很多髒話跟情緒性用語耶,但是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第一幹。
我真的很後悔以前一直嘲笑十九歲的人耶(尤其侯柏丞,都二十八了),我對於十八歲的執著強烈的一個爆炸,人生的曲線圖一定是爬到十八歲的最後一天的晚上十一點五十九分到了巔峰,然後,就一直走下坡了。媽的真的好可怕。十八歲才過了人生的大概三分之一而已耶,接下來到底要迎接多長的下坡啊。

第二幹。
雖然上面說人生的曲線圖十八歲的最後一天的晚上十一點五十九分到了巔峰,跩的二伍八萬一樣,但是這巔峰也太爛,根本一事無成,爛透了,模擬市民裡面至少還可以選終生志願然後一直去加強那個技能啦像是運動繪畫寫作邏輯等等的,但是現實生活中根本他媽的不是啊,如果我是模擬市民裡面的小小人兒的話,我絕對要跟坐在電腦前面玩我的臭宅砲說:「喂,幹,認真一點玩好不好。」

第三幹。
我就是一直自詡為是有著Babyface(不是Babyfat喔張芷菱聽好了)並且決定靠這項才華活在世上的男人啊,但是過了十八歲以後,這才華瞬間就噁掉了,如果我以後在公家機關裡面工作,七老八十了還是Babyface,同事一定會笑我啊怎麼辦。

第四幹。
過了十八歲以後整個人生真的都不一樣了耶,看GOOGLE的搜尋結果就知道了,十八歲的搜尋結果十九歲的搜尋結果,什麼鬼,為什麼十八歲搜尋出來的都是一些浪漫青春的東西像啥「18 歲的約定」、「十八歲的新選擇」、「父親給十八歲兒子的禮物」、「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十九歲搜尋結果就是「再見十九歲的回憶」、「十九歲高職女未婚產子不慎悶死寶寶」、「十九歲肝癌少女期待一個好新肝」,我真的很難過耶。



第五幹。
我慶生會總召王惟。



















屁啦。
不要緊張好不好。
我真的不會寫網誌罵你啦。

當然還有政治102的大家。
謝謝爸、媽、弟、王惟、承慧、小葵、ㄓㄓㄌ、陳融生、謝坤坤、小八八、侯玠瑋、雞雞勒滴、嘉芳、KING翰、昌宏、凌君、怡君、賴賴、小優、祐豪學長、依玲學姐、Majo、斯斯、唉怕、楊力嘖、琮翰,還有你們你們你們。

你們人真的很好耶,我說真的,在遇見你們之前,就除了家裡面之外,真的很少人會幫我過生日,所以每次到生日之前我整個心情就會差到死,然後……嗯……我要哭惹(雙手搧風動作)。
我真的不太習慣、也不太會在這種場合裡面當主角,所以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連這篇文章我也想了好久才打,文藝如我都想了很久才打耶,我還去參考了張芷菱是怎麼打的結果還是打不太出來。所以請你們原諒我拙劣的文字,然後,謝謝你們。

 



IMG_0591.JPG

呵呵,饗宴好好吃喔,雖然媽媽一直抱怨態度很差,不過最後工讀生送她一張VIP我想她也應該要收斂一點啊!
弟就依然宅頭宅腦,雖然他在準備基測,但是這樣還是有點不妥啊。
爸你這張似乎沒有準備好啊……

 

 

 

 

IMG_0612.JPG

IMG_0613.JPG

政治102兩大班花王惟承慧請我吃古拉爵耶~
生平第一次被別人請這麼貴的東西居然就是兩大班花請的我真的很開心耶~
但是可以告訴我王惟第一張照片裡面為何要拿著飲料啊是工讀生嗎?但是還是很可愛一點都不豐腴好不好。
我每次跟承慧拍照的時候都無法擺出適當的表情耶臉都會緊繃(但是絕對沒有什麼吳堉平不要懷疑啊)。
妳們兩個真的是適合走這個價位的,氣質外表還有財力整個很搭,育樂街真的委屈你們惹,謝謝你們讓賤民如我也能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

 

 

 

 

IMG_0632.JPG

 

IMG_0633.JPG

雖然夏林美樂地一直在我生活中鬼打牆但是我真的還是很感動。
總召你讓我真的很欣慰耶沒有設計什麼類戲劇橋段,玩那個我會崩潰。還有你的卡片,靠,你真的是FOREVER1,我真的會哭。還有洗臉書這個梗我好愛,也只有聰明如你想的出來~
張芷菱你居然可以把那麼任性的故事說得這麼動人你真的是政治系命啊,還有你念卡片這招是想怎樣我眼泛淚光。
陳融生你是唯一想跟我一起跳撐腰的我好感動你的自製卡片也很感動,但是勸你不要跟我學撐腰那很丟臉這樣就不是系X了。
謝坤宏雖然你那歌我真的很想殺你而且那天被張芷菱弄的緊繃到靠爸但是我還是愛你&你的梗,你的梗絕對沒有在開學就用完了。
侯玠瑋你是唯一聽得出來有認真練歌的啊我受寵若驚,但是你跟謝坤宏的卡片都還沒給我耶????
吳小八怎麼辦這是我們第幾次在KTV唱歌了?那天我真的不是故意把禮物忘記的,只是我媽那邊殺意太強了,我驚嚇之中就忘了對不起。

 

 

 

 

IMG_0666.JPG

終於到了最後了,二十是怎麼回事,難道不能十八AGAIN嗎?
我的臉都憔悴掉了,衣服更是大爆炸,但是我真的很高興高興高興高興高興高興。
媽這次準備的蛋糕升級到了明新,當下吃不出驚奇感,但是放過隔夜後果然好吃度上升了23倍。
蛋糕果然要吃隔夜啊。

 

 

 

 

 

IMG_0742.JPG

呵呵,禮物是誰送的我就不打了。
最後一定要感性一下。
那個馬克杯,我有把它周圍你們寫的東西拍下來喔,因為你們說那個會容易掉。
所以我想,如果拍起來的話就可以永遠留住了。

 

 

 

希望你們也都能永遠留住。

dick804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凡妮莎
  • 育樂街才委屈我吧嘖嘖
  • 不委屈你的店台南也不多了啊

    dick8045 於 2010/04/17 15:26 回覆

  • 葵
  • google那段嚇死我惹...
    好險我不會閒來無事就去搜尋那些有的沒的!
    模擬市民那段好好笑,哈哈,我也在懷疑其實是外星人在操控我們!

    好啦,生日快樂 again ,明年你20會送好一點的給你! 真的!

    btw 那個蛋糕好吃欸...
  • 我就是個閒人啊

    二十該不會是美麗日記吧

    可惜你不知道我發胖惹

    dick8045 於 2010/04/17 15:27 回覆

  • egg9975
  • 可以把我的回應調到一樓嗎?

    你開心我真高興我以後會每年幫你過生日的喔喔喔><!!
  • 我真的很感動我要哭惹
    但是我們要先幫承慧過唷~

    dick8045 於 2010/04/17 15:30 回覆

  • egg9975
  • 雖然我照片那張好醜好醜好醜
    可是因為是你生日所以我人生第一次准許你放我醜照上來你也是第一個人我會盡量不後悔
  • 大家都覺得很正,真的

    dick8045 於 2010/04/17 15:30 回覆

  • 芷
  • 到現在還在搶一樓是有多幼稚啊?

    然後你的衣服大爆炸了那件吊嘎

    還有文藝如我的生日文你是打不出來的

    明明就是個很感人的故事哪裡任性啊

    我就是政治系命怎樣=..=

    我看到你爸媽還有你弟的真面目了耶好棒
  • 可惜我的臉沒有大爆蚱啊

    我真的打不出生日文,好吧我放棄(攤手)

    我比較想看你爸媽真面目啊,
    畢竟是未來的公婆……

    dick8045 於 2010/04/17 15:32 回覆

  • 堉平
  • 真的好感性喔你: )
    我好喜歡這篇網誌 哈

    感覺好幸福
  • 我裡面還偷婊了你耶
    你度量真的很大~
    人超好~

    dick8045 於 2010/04/17 15:33 回覆

  • 周小延
  • 不想承認 但你有變帥


    等我帶完牙套 一較高下
  • 但你可別先

    愛上我啊

    dick8045 於 2010/04/17 15:33 回覆

  • 賴賴...
  • 真好大吃大喝 太幸福了吧...
  • 該不會還在減吧我的天
    你會變排骨

    dick8045 於 2010/04/17 15:34 回覆

  • 偷尼
  • 生日快樂~!
    你變得不太一樣耶~
    真想跟你見個面
    我下星期回去找你出來聊聊OK嗎?
  • 啊……我太晚看到你留言了……
    下次回來打給我啦
    好想你~

    dick8045 於 2010/05/09 12:25 回覆

  • 去年暑假我們去賓士和水都
  • 怎麼辦
    一年後
    我覺得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帥耶
    佳雯俊宏和建宏看到你如此傑出
    一定非常欣慰
    為了不像聯合某中將的兒子一樣
    開箱工人或布爾喬
    我們必須為未來奮鬥
  • 一樣帥那種恭維就算了吧我說…

    相信佳雯俊宏和建宏根本不記得我是誰啊!

    哎唷不要再跟我戰中將兒子這件事,
    他爸會打電話來,
    很恐怖。

    我為了當下奮鬥就很累了。

    dick8045 於 2010/05/09 12:30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