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本】【09新】【無碼】時空之旅人妻。

幹,情人節就是要看這種。


2.

南友會迎新,
學長學姐瘋狂亢奮,
學弟學妹不斷自介。

自己大概自介了五六次,
每次都乾到天理不容。

不過楚奇學長最後帶分享的時候,
叫我「看起來很搞唯(多話)的那個」,
害我有點爽。

最重要的是,
我是第七家的格紋襯衫白外套(其實是假兩件)帥哥
MSN:dd2999292@hotmail.com


3.

我玩政治麻將2的時候最喜歡用胡自強,
結果也沒有比較會胡,
呿。



4.

已經很久沒有翻譯歌詞了,
因為已經很久沒有碰英文,
爛透了我根本看不懂在寫啥。


5.

去網咖包了一小時陪同學選課,
打開遊戲清單,
幹,怎麼都是網路遊戲。

到最後我只能玩:
十八輪大卡車


7.

您累了嗎,聽首歌好嗎?


B'z - 月光

 


邰正宵 -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我眉頭一皺,發現這兩首歌並不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8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