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漢堡王看到有中年夫妻穿夾腳拖翻報紙,
他媽的我就是欣賞這種人,
拜託,速食店耶!
穿漂漂亮亮假裝唸書其實是在偷看學妹學長,
這種行為簡直玷污了速食店。


2.

載魏伯去考駕照,
筆試過了不知道在邱怎樣的,
結果在路考遭到報應,
被地上已經風化退色到看不出來的斑馬線陰了。

也可能是說要請吃漢堡王結果卻食言報應


3.

迎新很棒,
不過陰盛陽衰的很天殺。

學姐很好,
不過迎新害她課沒選到。

同學很妙,
不過我把同學認成學姐。

選課很幹,
我本來還自我感覺良好。


4.

我有50元的E-Coupon,
暫時不會用到,
想要的人可以用K.SWISS的02136104跟我交換,謝謝。


5.

您累了嗎,聽首歌好嗎?

溫馨的森林小物語。

口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8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