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04.JPG

 

海水從那條淺藍色的遠方沖刷而來,濺起白色的泡沫與蕩起黑色的沙土之後,若無其事退回那條淺藍色的遠方。

如果一直站在同一個地方,可以碰到海水的地方,就可以感覺到,每一波海水似乎都帶走了腳下的一點沙土,後腳跟的地方感覺最明顯,漸漸失去在地表上堅硬實感的感覺,好像有種會向後倒下來的不穩。過了幾分鐘以後向下看,會發現腳掌幾乎快被黑色的沙子跟白色的泡沫完全蓋住了。

我說:「如果一直站在這裡的話,會不會一直往下沉,然後不見啊?」

他說:「會有新的沙子補上來吧。」

「是喔。」我有點不情願的回答。

不過我還是覺得,如果站得夠久,一定會慢慢下沉,直到整個人都被埋在黑色的沙子裡,被包裹住。

羅得的妻子本來可以被天使拯救,逃出荒淫的所多瑪城,可是她卻不聽天使的勸告,還是回頭看了正在毀滅的所多瑪,結果就變成了一根被鹽包住的鹽柱。

他們說,羅得的妻子還是受到邪惡的誘惑,自己放棄了救贖才變成鹽柱。

「那是捨不得啊……」我想。

我不再回頭了,面海,我卻漸漸深陷黑色的沙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8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