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標題這麼跩,因為……

我上成大政治了!我上成大政治了!我上成大政治了!我上成大政治了!
我上成大政治了!我上成大政治了!我上成大政治了!我上成大政治了!
我上成大政治了!我上成大政治了!我上成大政治了!我上成大政治了!

正取一!正取一!正取一!正取一!
正取一!正取一!正取一!正取一!

大學生活!大學生活!大學生活!大學生活!
大學生活!大學生活!大學生活!大學生活!

玩七十幾天!玩七十幾天!玩七十幾天!玩七十幾天!
玩七十幾天!玩七十幾天!玩七十幾天!玩七十幾天!



這篇很不理性,但是值得留個紀念,裝文藝的嘮叨版的改天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8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