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the wise man say I don't want to hear your voice
那英明睿智的男人說他不想再聽到我說任何一句話
And the thin man say I don't want to hear your voice
那骨瘦如材的男人說他不想再聽到我發出一點聲響
And they're cursing me, and they won't let me be
他們咒罵我,他們不讓我做我自己
And there's nothing to say, and there's nothing to do
我已無話可說,我已無所適從

Stop whispering, start shouting
不再竊竊私語了!是時候該放聲大叫了!
Stop whispering, start shouting
不再竊竊私語了!是時候該放聲大叫了!

And the mother say we spit on your son some more
那個母親說著她們對著我兒子吐了口口水之類的事
And the buildings say we spit on your face some more
那些住戶們說著他們對著我的臉上吐了口口水之類的事
And the feeling is that there's something wrong
我知道一定是哪裡出了問題
Because I can't find the words and I can't find the songs
因為我已無法言語,我已不再高歌

Stop whispering, start shouting
不再竊竊私語了!是時候該放聲大叫了!
Stop whispering, start shouting
不再竊竊私語了!是時候該放聲大叫了!

Dear Sir, I have a complaint
親愛的先生,我必須向你投訴這些事情
Can't remember what it is
但我卻完全記不起那到底是什麼

It doesn't matter anyway
反正,已經沒關係了
It doesn't matter anyway
算了,早就沒關係了

 

翻譯:Dick8045
轉載請先告知

關於這首"Stop Whispering",這是一首獻給Pixies這個樂團的歌曲,這是一個對Radiohead有著很大影響的樂團。這也是一首Radiohead最早寫出的歌曲之一,甚至在Radiohead還叫做"On A Friday"時就收入Dungeon Demo裡面了。 至於Pixies這個樂團,我個人聽了幾首歌下來,感覺有點八零年代搖滾的味道,歌曲也能抓到一點點與Radiohead相似的神韻,但是總體而言是相差甚遠的兩團。附上他們最紅的歌曲"Here Comes Your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8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